This site is for P2P development and test software ONLY!

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吸血驴?(威震天原创)

Leecher & dlp,天平的两端是什么?
从当年用官方eMule开始到后来接触到真正“技术”的CN-Mod,测试过的Mods已不下40多种了,其中多半是Leecher(吸血驴),曾经痴迷于leecher超快的下载上传速度和“随心所欲”似的功能。看着众多eMule论坛对吸血驴“破口大骂”,有些关于leecher的话想对各位驴友说:
1. 真正的吸血驴不指迅雷,快车,旋风和哇嘎之类的多协议软件,如果是多协议软件就是吸血驴,那么世界上这么多多协议软件是不是都是吸血?eMule官方承认的MLdonkey和Shareaza怎么办?(血泪和哇嘎对ed2k网络的破坏,被ban也是理所当然)
2. 真正的吸血驴是封不了的。(只要设置正确,不管是DLP还是Argos)这一点100%。不要以为反吸血插件是万能的。随便想想就有10种以上基于eMule修改的Leecher封不了。(CN的DLP封杀效果最好)
3. 吸血驴也有很多种,有些是只下载一点都不上传,有些则是发布级别的leecher。很多leecher上传速度都很快,拥有甚至比正规驴都完善的发布功能及特性。真正好的几款leecher都是“攻守兼备”。
4. 如果不上传就是leecher,那么我请问:我用VeryCD限速10K上传,和我用吸血驴128K上传,哪个是leecher? Leecher有很多原因,例如对其它用户和整个网络的干扰等等。光凭不上传就判为leecher,太片面了吧!
5. 共享无国界,何况是软件呢!我用CN发布资源从来不开反吸血,爱谁来谁来。目的是发布资源!?还有想看看封杀了多少迅雷?Anti-leecher和leecher,有竞争才能促进eMule的发展,如果吸血是不按规则游戏,那么反吸血也是不按规则游戏,两个是一样的。这就是官方保持中立,不反吸血的原因。

写了这么多只是想说,了解DLP的驴友,有多少了解leecher?有多少用过leecher?有多少用着easyMule的以为迅雷,旋风,哇嘎等多协议软件就是leecher的全部?



知己知彼百战不殆,我们是真正的吸血驴,我们永远不会被ban。这里是我威震天的博客,汇集各大欧洲吸血论坛发布的Mod和我多年的使用经验。Leecher & dlp,天平的两端是什么?是相等的,平衡的,没有胜负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